苌鲸

欢迎!!文章经常被禁崩溃中—

【灰谷兄弟乙女】被坏种兄弟盯上🥩

稿单~金主为:@金king   


ooc预警!!!


彩蛋为车部分另改,免费粮票即可解锁新车


      








  

  

  

  

  最近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


   “刚刚吧,有个小帅哥帮我捡东西,那手,骨指分明,又白,还有手臂上明显突起的青筋,狠狠踩到我了!”你脱下外套,露出里面的吊带走到工作台上


  “你没看脸?”朋友在一旁擦拭表演用的乐器


   “看了,长挺俊的,头发特可爱,水母头一样,要不是急着来上班高低交个朋友”


  你的工作是名DJ,混迹酒吧,今晚又来了个不长眼的,骚扰是常有的事,早已习以为常,这次你不想搭理,径直往洗手间走


  “别走啊小姐,交个朋友嘛”


  那人拉住你,一脸奸油的将视线从你脸上移到丰/////man的胸部,“你tmd,谁要…”跟你交朋友


  未说出口的话被突如其来的松手打断,视线被高大的男人遮挡住,你将头探向旁边往前面看,只见那猥琐的男人痛苦的握着自己的手


  “小姐你没事吧?”头顶传来略带轻佻的声音,挡在你面前的男人比你高出许多,得仰头才能看见那张脸


  灯光只照得到男人的脖子以下,这处没有旁的灯,你看不清来人的模样


  “看不清我吗?”他迅速低下头与你挨近,“那…这样呢”


  你们的距离过近,鼻尖对鼻尖,放大的俊脸只一刹就让你脸红的后退,不自觉的脱口而出我///操


  他还保持着微微弯腰专注望你的模样,笑意盈盈的,那个骚扰你的人也不知何时消失在他身后


   “哎呀,好像有点累”他直起腰“不好意思啊小姐打扰到你愉快的夜晚了,那人欠了我们好多钱,我才抓到”说到这他的脸做起无奈的表情


  你稳住心绪,冲他摆手“没事,我在这工作,经常有这种事,都习以为常了”


  灰谷兰听完眼神在你身上上下扫视,从西装外套里的夹层拿出钱包“小姐, 买你一晚需要多少钱呐?”


  你一巴掌冲他扇了上去“老娘tm不是坐台小姐,是这的DJ,我们这是正经酒吧!”


  他许是被你打懵,眼神中带了震惊与嘲笑,抓紧你的手腕使劲,眼里是藏不住的讥讽“你…”


  力气好大,另一只手向他抡去却被轻而易举抓住,挣扎不开,你皱着眉头看到不远走来一个身影“救命,救命!”


  那人在离你们不远处停下,不论是谁你急忙呼救


  “尼酱,别玩了,BOSS叫你,你带着她去包厢也行啊”


  男人侧身将你拽到胸前转过身面对灰谷龙胆,在你们对视那一刻双方都愣住了,灰谷龙胆率先反应过来“尼酱放了她”


  灰谷兰疑惑的看着自家弟弟,两人视线交流一番他松开了你,原来你就是弟弟嘴巴上念叨的一见钟情


  你站在两人中间双手疼痛的转轴活动,都被捏红了“小帅哥这家伙是你亲哥?”


  他尴尬的挠了下头,答也不是应也不是的小声嗯了一下


  嫌弃的朝灰谷兰翻了个白眼,再扭头看灰谷龙胆“还 真 不 像,一个小可爱,一个王八蛋再会”迅速朝卫生间走解决完生理问题他们还站在外面


  瞧着灰谷兰那张脸你是又气又爱,长这么帅说话怎么这么讨人厌


  你无视他们继续回到工作台,灰谷龙胆在台子下看你,酒吧声音混杂,得大声说话才能听见“你也玩这个啊?”


  “这是我的工作”碟盘转了转“你也玩?”你嫌大声说话费劲,招手示意他站你旁边来


  “试试?”灰谷龙胆凭借自己熟练的技巧在你面前秀了一把“我哥不是故意的,他只是看你一个小姑娘在这到处走就说了,他让我跟你说对不起,希望你别介意”


  现在你的气早消了,仔细想想,自己抬手打人也有不对的“我不该动手打他,你帮我跟他说对不起,你叫什么名字?”


  “灰谷龙胆,你呢”


  “oo”


  或许这是一段友情的开始了?


  下班后灰谷兄弟两人在车旁静静站着,远远望去还以为是漫画帅哥突破次元了,不会是在等女朋友吧,你打算跟他们打个招呼就走


  他们见你走进,灰谷龙胆率先迎了上来“送你回家”


   “你们在等我?”


  灰谷兰为你拉开后座位“对,龙胆跟哥哥坐前面吧”


  推辞不掉,拒绝不了他们的热情你上了车,但还是留了个心眼只让送你到父母家就匆匆告别了


  在你沉迷在两个帅哥的美貌中无法自拔时,车上的两人盯着你的背影打了个赌


  灰谷龙胆将刘海往上撩起,从车夹里拿了盒烟,自顾的抽了一根又递给他哥“大哥,这小骗子心思还挺谨慎”


  灰谷兰的眼中像淬进了毒,充满阴厉 下一秒却又温情流动,嘴中吐出烟圈“还知道来父母家,挺聪明的,无所谓,反正已经知道她的地址了”


  两人沉默一阵


  “龙胆,哥哥跟你打个赌吧,我会先追到她”


  “不信”龙胆将还未抽完的烟掐灭“肯定我先,就拿我们珍爱的东西赌怎么样?”


  灰谷兰咧嘴一笑“好”


  他们两个是不是在追你,天天同时来你父母家接你送上班,又是送花又是约饭,同事见了有羡慕的不免也有红眼的


  在你父母问到他们是谁时你难住了,总不能说是追求者吧


  手臂上和脖子上的明显纹身肯定会被认为是坏人的


  合作人,你是这么解释的,然后你就赶紧搬回租的公寓了


  灰谷兰修长白皙的手转动方向盘,车子随之驶入你居住的小区


  “你自己家住这?”


  “昂”他们追求你三个月了,尽管时时避开但还是能被他们逮住


  这是第一次引着他们来你的小屋,实际上是被迫的


  家里多了两位不速之客你感到些许局促不安,为他们烧上茶就端坐在一旁


  他们两位到像是经常来一般,随性的很,让你不经在心底咒骂起来


  两人的追求都让你觉得不安,女人的第六感告诉你,他们不是好人


  “咳咳”你假装咳嗽,吸引他们的注意“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你说”


  “想好选我还是大哥了是吗?”


  这时你跟兰齐齐往向龙胆,“不是”


  灰谷两人都是一泄气


  “我想跟你们说,请停止你们对我的追求,我受不了了”


  他们没有动作,连脸上的表情也未曾变过,依旧是那么云淡风轻


  “不要,兰还要追求莹酱,直到你答应为止”


  啧,还是臭不要脸


  “龙胆也要追求莹酱”


  逆反的心理控制动作与思想“你们两个tmd给我有多远滚多远,老子™不喜欢你们听不懂是不是,都给我滚”


  将他们拒之门外,你的心情还是冷静不下来,自己好委屈,那几个坐台的不晓得背后怎么说你的


  “不也是出来卖的,之前还说正经酒吧”


  “可不是嘛,是有点姿色,也不知道使什么招,勾搭上这么有钱的主”


  “没准人家有特技呢”


  在卫生间听到这些的你不带忍的,冲出去就是朝那几个嘴贱的扇巴掌,对你糟言最多的被你打的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放你们的狗屁,管不好自己的嘴我就给你撕了”


  这是对她们的警告,也为你敲响警钟,没有感觉就必须摆脱掉


  赶走他们后的日子顺心不少,虽然偶尔还会来找你,但都被你冷漠的态度给打回去了


  今天父母带你去相亲了,一场见三个男生,两场下来你早就全身疲乏,但碍于父母权威还是继续留下了


  “oo?”


  你寻声望去是你曾爱慕过的学长,立马站了起来,结结巴巴的回话“山直学长,你怎么在这?”


  他笑了笑“原来今天的相亲对象是你啊,还是这么好看呢你”


  双方父母识趣的溜走给你们留下空间


  根本不敢看他好吗,还是那么的和煦温暖,像旭日暖阳一般,他像以前一样抬手拍拍你的发顶嘴里流露对你的夸赞


  晚饭过后山直学长提出送你回家的主意


  正值冬日,寒风刺骨,吹到你红彤彤的脸蛋上


  “等等”


  他轻声叫住你,你们面对面站着,“戴上我的围巾吧,别冻着了”


  亲手为你戴上,两人随着他的动作靠近又离开


  充满熟悉味道的格子围巾包围住你,他身上还是那种淡淡的栀子花味


  “谢谢学长”你扬起笑容看他,小小的脸蛋埋在围巾中


  “还叫学长?要不要跟我谈恋爱啊?oo”他蹲下与你对视,满眼皆是你


  “…好”


  “那要改个称呼咯,我的女朋友”


  你唤他的名字,得来了他的夸奖


  少年时的心动就是会持续许久,恋爱的两个星期,这是你们的第N次约会


        你们勾着手在商业街上闲逛,昏暗路灯下两个熟悉的身影让你的视线在此停留一阵,山直看着你吃东西正发着呆


        “oo?”


        抬头看去是灰谷二人,手上还各自夹着根烟“你男朋友?”两人自顾的拉开你身旁的椅子围着你坐


        许久不见的两人在你男友面前表现的与你亲密无间,灰谷兰将你藏在桌下的手腕牵制住,灰谷龙胆手臂搭在你的椅背上,手指不断在后背上转着圈


        “这是我男朋友山直,这两位是酒吧常客”三人简单点头示意“你们还有事吗,我要跟山直继续约会了”


        手腕上的手力度加重,挣脱不开的你猛一下起身让他失了力“看来是没事,先走了,再也不见”


        拉上的男朋友的手疾步走去,灰谷二人还盯着你们的背影,两人心中的嫉妒燃烧,蔓延全身


        小鸟跑了


        时间显示八点半,那你们的约会被山直的电话打搅,在送你到路口时他就走了,看起来还挺急的,你打算打车回家,低头看手机的瞬间身后的寒风仿佛被挡住


        下一秒嘴巴被捂住,被人带动着后退走,你咬上哪人的手,但他没松,随后眼睛被蒙上,被人打横抱起一下塞到车里


        惊慌的心砰砰的剧烈跳动“谁?”双手被人捆绑住,脚踝也被捆上,这样的束缚让你动不得一丝一毫,车子似乎在大拐弯,没有支点的你朝左边跌去撞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中


        “带你见见你的渣男男朋友”


        熟悉的声音“灰谷龙胆?”搞什么,玩绑架?“什么意思?“


        他解开你眼睛上的丝带,灰谷兰在酒店门口缓缓停下,顺着他们望的方向看去,山直旁边的高大男人被他环住手臂,脸上笑意盈盈,一副娇羞样


        你在心里叫声不好,已经猜测到大概,谁知下一秒他们叫隔着窗户在你面前嘴对嘴的小亲一下


        “我去,他是gay“难怪现在还没结婚,他不会是想让你当同妻吧


        他们进了酒店,你还在气愤中,灰谷龙胆瞧着你的反应突然凑近你,“分 手?”


        微红的眼眶内泪花晶莹闪烁,发出的声音带着哑“嗯……”


        他从你口袋里抽出手机,面屏解锁后给那人发了分手消息,看你强忍泪意肩膀微微颤抖的样子拉起你的脸,手机高高举起,在亲上你的那一刻拍下照片


        “干嘛……”


        “发给他看”


        灰谷兰吃醋的砸了下嘴“狡猾的龙胆,好啦o酱,等会要多亲兰哦,不然我会生气的”


        他脱下身上的风衣盖在你身上,将你整个人都给遮盖住了,将你抱下车进入酒店,你扒拉开衣领,泪哒哒的看他的下巴“你们要搞什么,捉奸就不必了吧“


        听到他低沉的浅笑你的疑惑更增几分“不捉奸,他们不是在做吗,我们也做啊”


        做什么,爱吗?

  

  “不听话”

  “是要被抓起来强制爱的哦~”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评论(17)

热度(81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